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4-10-24  点击量:

学院各部门:

        根据学校日前下发的《关于推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通知》要求,请各部(中心)主任按照《申请办理公务卡相关工作要求》(附件一)汇总本部门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、《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》(折页)等申请材料,并在《在职员工公务卡申办汇总表》(附件二)中找到本部门相关申请人,并按照其本人在《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》中填写的信息,汇总工号、身份证号、岗位职务、职级、手机号等信息。请于10月27日前,将上述纸质申请材料送到学院办公室(本部校区528室),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 liq850@nenu.edu.cn

        填写申请材料前,请认真阅读《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填写范例》(附件三),其他相关事宜可查阅学校校园网下发有关通知。

.附件1申请办理公务卡相关工作要求

.附件2在职员工公务卡申办汇总表

.附件3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填写范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院办公室   

2014年10月24日